嶺南會所 - 會訊

會訊-13 2005—2006嶺南會所會務簡報 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

2005—2006 嶺南會所會務簡報

工程方面︰在一眾熱心的學長們慷慨捐助下,男洗手間己重新裝修,衛生情況已大為改善。而冷氣和廚房銅柜已完成更新,天花裝修工程將陸續展開,期望不久,會所將有煥然一新的面貌。

設施配置方面︰去年承蒙多位學長的大力支持,會所先後添置了紅酒柜、名貴酒杯、咖啡機、麻雀燈、和飛碟機等設施。此外,為提高服務質素,特加聘樓面主任一名,專責統籌樓面工作,務求為會員提供更完善之服務

元宵晚會方面︰會所繼續與同學會合辦元宵晚會,是晚筳開 12 席,學長嘉賓歡眾一堂,好不熱鬧。今年更新增財神送寶環節,既添氣氛又好意頭,一眾來賓咸皆稱善。

獎學金方面︰會所秉承一貫支持嶺南屬校的傳統,去年先後捐贈嶺南大學( 8000 元),嶺大社區學院( 5000 元),及三所中學(各 3000 元),繼續為紅灰教育略盡綿力。

整體而言,會所業務日漸興旺,這一切均賴一眾學長和會友的鼎力支持。展望將來,會所將一如既往,繼續為嶺南同學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