嶺南會所 - 會訊

會訊-30 理事學長試食新菜式 問卷調查求意見 二零零八年三月一日

理事學長試食新菜式
問卷調查求意見

嶺南會所廚部鍾海良師傅廚藝日見精湛,國際知名食家唯靈不時假中環會所招待遠方好友, 其中不缺來自中外各地的飲食界媒體,廚部出品見報率不俗呢!

而每月兩次的試食會,忙碌的主催者,許多時亦放手讓良師傅設計菜單,在恆常操練之下,各份菜單時有佳作:

2007年12月17日蔡祖光學長試食會有香口鮮美的酥骨魚倉 魚球。2008年3月31日呂岳枝學長試食會有鮮甜彈牙的冰浸南非鮮鮑魚,改良法國紅酒燴牛脷。2008年4月28日黃志光學長試食會有好睇好吃、入口溶化的法國紅酒東坡肉。其間,間有失手之作,各與會學長即時知會廚部改良,以求出品保持水準,各會友如有意見,歡迎知會鄧幹事或周廣主任共勉。

為求各賓客會友衷心滿意,理事會並編備了食客問卷調查,收集會友飲食意見供改進。下附表格:

嶺南會所問卷調查

食物味道:

5

4

3

2

1

賣相:

5

4

3

2

1

份量:

5

4

3

2

1

溫度:

5

4

3

2

1

價格:

5

4

3

2

1

服務:

5

4

3

2

1

 

5分很滿意

4分滿意

3分尚可

2分差

1分很差

顧客提供其他需改善的寶貴意見:

 

 

 

日期:

 

午/晚